头部

【展览信息】“赏年画·过大年”连州市文化馆诚邀您参与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9 09:50: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展示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的新图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尚,由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连州市文化馆承办的“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2024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在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举办。

       本次展览时间是2024年2月2日至2月18日,共展出28幅题材丰富的年画作品。作品通过描绘家乡的变化、丰收的喜悦和实现小康后的幸福生活,展现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和当代文明健康新风尚,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了年画艺术的魅力和新年的气氛。

       本次活动是连州市文化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而精心策划的一场春节文化展览活动,活动不但增强市民群众对节日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是营造了热热闹闹赏年画、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文化强市、打造文化名城贡献力量。

图片1.png

footer底部